close

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好簡單涼拌豆腐

聽到涼拌豆腐會不會覺得我在開玩笑,到底有什麼好教的呢?

其實還真沒有什麼好教的哈哈哈...

與其說是"教"

還不如說是告訴你另一種沒想到的搭配方法吧

通常我們吃的涼拌豆腐不外乎搭配肉鬆、皮蛋,淋上點醬油膏

雖然還是好好吃,也很下飯

但是吃久了是不是也覺得蠻無聊的呢

 

那今天就讓我們來試試不同口味的涼拌豆腐吧!!

 

首先,材料部分要準備的有:

1.嫩豆腐一個

豆腐  

p.s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要吃的,所以我把豆腐分成四塊,這塊豆腐很大,如果買一般中華豆腐的話,切一半就可以了。  

 

再來,調味料部分要準備的有:

1.油膏--- 一大匙

2.黑醋--- 0.5大匙

3.麻油--- 少許數滴

配料們  

p.s 圖片是我用的調味料們hello~ 先把調味料調和,加一點醋是因為可以提味,吃起來有一點酸酸的更開胃。

 

最後,做法部分依次如下:

豆腐切好後擺盤,淋上調好的醬汁,加上祕密武器---老干媽,就大功告成拉!!!

老干媽  

今天的不一樣涼拌豆腐就是不一樣在這裡喔!沒想過拿老干媽來拌豆腐吧,老干媽的香辣油---香味十足又不會過辣,搭豆腐真的是絕配阿!

 

附上完成照,給各位參考參考我粗簡的擺盤技巧,請別笑我...

老干媽拌豆腐  

 

大功告成!!!

是不是很簡單呢

好簡單料理今天就到這邊結束啦

謝謝各位的收看:)

 

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個解答時間囉

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那塊好大的豆腐是從哪來的呢

哈囉,還沒去過豆之府嗎?

豆腐又大又綿密又帶有濃濃豆香味喔!

快去光顧光顧吧

豆之府官網可網購到你家呢!點我連結

 

如果有更好的吃豆腐秘方

也歡迎大家跟我們分享分享喔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之府So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